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相互沟通 征求意见----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茶话会

    (党院办 章玉)

    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民主党派的代表召开了“肿瘤医院民主党派人士新春茶话会”。党委康永新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院办耿玉茹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院办通报了院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作:1)加强了与党派的互动,在组织活动时注意邀请党派人士参加或党支部与党派共同组织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2)支持党派自身建设:民盟进行了支委增补,成立了九三支社;3)对党派组织的积极活动提供必要的保证,同时各党派也开展了像民盟和农公联合组织到密云梯子峪义诊等有意义的活动;4)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推荐优秀党外后备人才,做好党派发展的政审,2004年我院有11名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民主党派组织。目前我院有民主党派人士69人,其中在职职工51人,多数为业务骨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对医院目前运行状况及今后开展党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在进一步加强医院宣传工作、提高医院知名度、树立品牌,评聘分开,配套设施与医疗工作匹配,加大支持力度、保持医院专科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康永新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康永新副书记首先感谢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指出:我院党派人士专业层次较高,多为青年技术骨干,对医院、科室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2005年,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党派人士的沟通,更广泛地听取意见。同时,代表院党委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