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民盟市委王维城等领导同志参加我院民盟支部活动

    (院办 朱建华)

    在鸡年的正月十三,民盟北京市委王维城主任委员、朱尔澄、姚飞副主任委员、王纪选秘书长、严为部长等同志来我院参加了民盟北大医学部第三支部迎“元宵佳节”联谊会,与盟员们共庆元宵佳节。医学部党委统战部乔力部长、金纯同志,我院党委副书记康永新、党院办副主任章玉参加了联谊会并对盟支部的工作给予指导。 王维城主委和朱尔澄副主委等领导同志分别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第三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为社会公益办实事、加强组织凝聚力、组织发展等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今后在体现专业特点上“做大做活”,为本市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民主党派越来越多的作用。朱尔澄副主委、姚飞副主委和特邀佳宾中央民族歌舞团盟员其木格等同志还即兴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