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2010年北大医学部统战系统新春联欢会在我院召开

    共叙情谊 喜迎新春
    2010北大医学部统战系统新春联欢会在我院召开
    1月7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2010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统战系统新春联欢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河、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北京大学统战部部长卢咸池应邀出席联欢会,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怀方、秘书长赵雅君、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陆杰华、秘书长刘永泰、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赵荣国、副主委顾晋、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沈小红等各民主党派的领导与北大医学部各民主党派的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喜迎新春。
    我院游伟程院长代表我院向前来参加联欢会的医学部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说,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医疗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全年门诊量达到28万人次,医院医疗工作各项指标连续8年以两位数稳定增长。医院各项医疗经济指标有了快速发展。在北京市直属20家医疗机构中,我院人均医药收入第一;百元固定资产医疗收入第一;诊次收益第一;财政补贴增长第一。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全院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党委书记李萍萍在发言中指出,在我院,有民盟支部、农工支部、九三支社和致公、民革成员等五个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和成员,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一年中,医院获得了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全国无烟医院称号、北京市节约用水先进单位称号,院党委被评为北大医学部先进党委,我院连续5年被评为首都公共卫生文明单位,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中,各民主党派的成员们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让我们团结一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
         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代表医学部党委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医学部统战系统在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2009年对于医学部是重要的一年,成功举办了高校论坛,医学部党委还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的光荣称号,这些都离不开党委、统战和社会人士的共同努力。
         随后,以“喜迎新春,欢聚一堂”为主题的联欢会在统战部表演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各民主党派的节目各展风采,舞蹈、歌曲、单口相声、歌伴舞,多才多艺的表演赢得掌声连连。节目与抽奖活动交替进行,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相关医生: 游伟程 顾晋 李萍萍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