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工作会议
    选举出席医学部党代会代表并进行我院党代会代表培训


      10月26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工作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员代表大会新当选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培训,选举出了18名出席医学部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严昆主持。
      大会在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柯杨同志和马亚光、王洁朱广迎朱军许秀菊孙红严昆苏向前、李金峰、李振甫、李萍萍杨跃张晓鹏武爱文郭军、章玉、葛蕾、隗铁夫等18位同志当选为出席医学部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在投票选举后,医学部组织部长戴谷音对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即将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新当选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培训。戴部长就党员代表任期制、代表作用职责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并对党员代表们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