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肿瘤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团结广大党员和员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肿瘤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3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严昆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李萍萍同志代表党委做的工作报告,李振甫同志代表纪委做的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孔凡红、组织部长戴谷音、副部长孙晓华等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举行了由党委书记李萍萍主持的预备会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郭军同志宣读的大会主要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
      在大会执行主席严昆宣布出席大会党员代表人数符合选举规定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李萍萍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本届党委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二、体会、成绩与不足;三、新一届党委工作目标。在报告的最后,李萍萍同志说:“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任重道远。新一届党委一定能更加团结广达党员和员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萍萍书记在报告后,全体党委委员上台,向全体与会代表鞠躬致意,感谢全院党员干部和员工四年来对党委工作的支持,这时,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代表们以这种形式表示对本届党委工作的充分肯定。
      李振甫同志代表上届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四年主要工作回顾;第二部分:四年的工作体会;第三部分:对今后工作的几点建议。李振甫同志在报告中说:“要造就一支‘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队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郭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九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和由五人组成的纪委。朱军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作了讲话。
      医学部敖英芳书记在讲话中对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党委的工作表示衷心的谢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医生: 朱军 郭军 严昆 李萍萍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