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北大党委批准我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报告,朱军任党委书记

        1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老党政领导干部会议,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同志在会上宣布,经北京大学党委批准,中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由朱军许秀菊严昆苏向前李金锋杨跃张晓鹏郭军隗铁夫等九人组成。朱军任党委书记,杨跃任党委副书记。中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由马亚光、孙红、孙传海、武爱文隗铁夫等5人组成。隗铁夫任纪委书记。
        敖英芳书记宣布批复后,朱军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讲话,他首先表示感谢全体党员和员工的信任,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培养。他说,新一届党委要继承我院党委工作多年来形成的光荣传统和工作经验,全力做好党政配合,团结一致,促进医院工作全方位开展,不辜负上级党委和医院全体员工的期望。
        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行政领导参加了党政领导干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