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朱军书记在北京市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会上发言

    2月16日下午,北京市卫生局召开了北京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会。会上,北京肿瘤医院、同仁医院、积水潭医院、市急救中心等4个单位进行了经验介绍。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部署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宣传工作任务。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朱军做了《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典型宣传》的发言,他从领导重视,主流媒体参与,扩大影响力;掌握细节,让先进人物鲜活感人;专业制作,提高感染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发现、宣传、推广陈敏华教授先进事迹中的的经验体会。
    会上,北京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来英对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学会用讲故事的方式进行宣传。第二,学会利用各种媒体,尤其是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鼓励广大医务人员开微博,建立一支网络宣传大军。第三,推出更多的典型,树立卫生行业形象。
    会议还下发了《北京市卫生局关于加强卫生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北京市卫生局关于推动“官方微博”建立和运维工作的通知》、《北京市卫生局新闻宣传工作制度》。根据卫生局要求,我院已经开通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官方微博,欢迎大家关注。
相关医生: 朱军 陈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