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大会

    6月28日下午,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等200多人欢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大会。会上,中医科支部、门诊支部做了支部工作经验介绍,消化内科支部、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支部、机关二支部介绍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体会,表彰了北京肿瘤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获奖党支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书记朱军做了重要讲话。农工民主党肿瘤医院委员会主委张晓东代表我院各个民主党派成员向大会致辞。纪委书记隗铁夫,副院长苏向前,工会主席许秀菊等院领导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
    会前,播放了电视机纪录短片“党建工作集锦”,展示了一年以来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杨跃宣读了中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委员会《关于优秀共产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表彰决定》:彭亦凡29名同志被评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优秀共产党员”,机关一支部等7个支部获得“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奖”。出席会议的医学部领导和院领导共同向获奖先进集体、优秀党员颁奖,并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朱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院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他总结了医院建设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肯定了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医院中心工作为重点,充分落实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防治中心的任务,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中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相关科室: 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