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公告 >> 采购公告 >> 基建工程 > 正文

院所动态

基建工程

新病房楼消电检检测

发表时间:2021-01-07

    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新病房楼消电检检测

    采购单位:北京肿瘤医院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

    技术要求及相关内容:

    我院新建病房楼工程近20000平米的消防设施及电气防火检测服务,检测合格后出具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检测报告。病房楼内消防系统包括但不限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机械加压送风系统、机械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应急广播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消防专用电话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等

    服务单位资格条件:

    1. 服务单位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4.  服务单位应经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资质认可,并在相关网站上备案登记在册,具备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服务能力。

     

    采购要求文件的领取与响应文件的递交(疫情期间为保证安全,以无接触方式进行)

    1. 采购要求文件的领取

    公邮报名和领取:报名文件接收邮箱zlyygck@vip.163.com,领取采购要求文件时请邮件发送以下资料清晰扫描版进行报名,经审核通过的服务单位将收到邮件回复及响应文件要求内容,若服务单位未提供以下有效文件,我院将有权拒绝向其发送响应文件要求内容,视为不具备投标条件。

    a)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b)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c)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d)    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企业备案登记页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报名文件递交及采购要求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11日的上午8:00-下午17:00(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的递交

    参与本项目最终评审的服务单位需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纸质文件递交方式:邮寄

    地点及接收人: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科研楼330室,张弛010-88196323,

    截止时间:2021年1月13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以文件邮寄接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电子版递交方式:电子邮件,邮箱为zlyygck@vip.163.com,请于项目评审时间前10分钟内递交,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提前递交所带来的风险和后果由服务商自行承担。

    项目评审

    评审时间:2021年1月13日下午15:45

    评审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科研楼二层会议室

    会议形式:现场参会或视频会议方式(具体形式待我院同志,现场评审人员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服务商参与评审人员仅限一人)

    备注:只有通过资质审核并领取了响应要求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评审。

    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张弛,010-88196323;葛昊天,010-8819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