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大会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大会


    7月1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朱军作重要讲话,表彰了31名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医院精神主题展示”汇报表演。院长季加孚、副院长郭军苏向前、纪委书记隗铁夫、工会主席许秀菊等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主持人党委副书记杨跃首先致辞,他说,一年来,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入医教研管理等各岗位上活动中,踏实工作、勇于奉献,为医院的发展与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各党支部创先争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向获得表彰的院优秀共产党员们表示祝贺。

    杨跃副书记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向获表彰的31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朱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院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院党委一年中做的主要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反腐倡廉、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讲话全文另发)

    在大会上,由8名党委委员各自带领所负责联系的支部组成的8个团队,进行了“医院精神主题展示”汇报表演。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三周年大会圆满结束。

    (党院办  王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