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举办“医院精神”主题展示会

    “仁爱、传承、志远、筑梦”

    我院党委举办“医院精神”主题展示会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学习习总书记北大“五四”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提倡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我院党委举行了“医院精神”主题展示会。我院32个党支部两个党总支分为8个团队,亦歌亦舞,亦小品亦朗诵,全面展示了我院的历史和文化的积淀,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医院的科学发展。

    展示会以气势磅礴的歌伴舞、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我的强院梦》为开场,展示了我院医务工作者追逐梦想,激昂青春的个性。诗朗诵《腾飞吧,医院》彰显我院青年人立志为医院拼搏、奋斗的决心;情景剧《身边》通过在门诊发生的小事,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的感人事迹;配舞诗朗诵《圆北肿梦,托举中国梦》传承医院老一辈医务工作者坚守梦想,无私奉献的精神,放飞心中梦想;《红歌联唱》高唱红色歌曲,传递青春“正能量”;配舞诗朗诵《医患之歌》从细微之处彰显医务人员的真情实意,奏响一曲曲和谐的医患之歌;诗朗诵《一切为了爱》记叙了我院与山东临朐小学的深深情谊,娓娓道来,深情感人,体现北肿职工颗颗仁爱之心;配舞诗朗诵《昨天、今天、明天》展示了我院职工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竭诚服务的精神,预示我院美好的未来。

    本次“医院精神”主题展示会,在院党委委员的精心指导下,各个支部积极参与,医护人员在辛勤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充分展示了我院多姿多彩的医院文化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仁爱、传承、志远、筑梦”的精神在北京肿瘤医院上空高高飘扬。                                            

    (党院办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