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检验核医学等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奥森趣味越野”活动

    检验核医学等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奥森趣味越野”活动

    6月15日,由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介入支部、检验核医学支部、日间VIP-Ⅱ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奥森趣味越野”比赛,党委委员工会许秀菊主席和五个支部的成员们共同参加了活动。这次活动既是开展一次趣味健身活动,又是一次参加院党委“七一”活动的筹备准备工作。

    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各党支部的成员们在奥林匹克公园南门集齐,按照发放的地图和图上所标示的五个任务点,由团队成员共同设计行走路线逐个寻找并完成任务。为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大家一路快走,同时也在路过的美丽之处留下了一张张合影。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走大家顺利完成了“猜成语”,“选词作诗”,“寻找特定地点合影”,“唱红歌”和“踢毽子”五个任务,检验核医学党支部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此次活动增强了五个支部之间的互相交流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合作精神。                                        

                                                       (检验核医学党支部  任登峰)



相关医生: 许秀菊
相关科室: 检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