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基础一、二支部走近自闭症儿童,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基础一、二支部走近自闭症儿童,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5月30日下午,基础一支部和二支部带着数箱捐赠物品来到位于丰台区的北京馨翼教育中心看望那里的孩子们。该中心是一家由北京市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做为业务主管的民办非营利机构,主要针对2-12岁之间的自闭症儿童开展康复训练。

    该中心的孙主任向我们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自闭症儿童的特点及相关的康复训练项目。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整个中心。孙主任告诉我们,创办该中心的目的就是让这些孩子融入和谐社会,共享社会资源,要为这群孩子插上温馨的翅膀,让他们展翅高飞。

    来自星星的天使,需要我们的温暖去打破高墙,需要我们的关心去敲碎门窗,需要我们的帮助而远离深渊。我们将会继续关心自闭症儿童,关注这个特殊群体,凝聚一份关爱,点燃一盏心灯,温暖一个家庭!

                                        (基础一支部 于新颖  基础二支部 田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