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妇科头颈支部举行十八大之后的改革路线专题讲座

    妇科头颈支部举行十八大之后的改革路线专题讲座

    9月11日下午,妇科头颈外科党支部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央党校的田嵩燕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题为“十八大之后的改革路线”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朱军、党院办副主任章玉参加了此次讲座,

    田教授首先说,我是你们头颈外科的一个病人,术前真担心术后声带受影响,再也不能上讲台了。今天已经是术后一年多了,就是让你们听听我的声音,以这种方式向大家汇报一下治疗效果,感谢你们的精湛医术。

    田教授重点就十八大之后的改革思路做了解读,阐述了从经济改革-—完善市场经济、政治改革-—发展民主政治,文化改革-—建设先进文化,社会改革-—建设和谐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无论是讲者还是聆听者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这次讲座使我们从一个全新的高度,更全面、清楚的了解了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的改革方向。大家都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医疗领域的改革尽心尽力。                              (妇科头颈支部 王晓露 孟伟)


相关医生: 朱军
相关科室: 头颈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