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民盟两校三委第九届高教论坛“大学之道”在我院举行


    12月10日下午,由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清华大学委员会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两校三委联合主办,由民盟北大医学部委员会北大肿瘤医院支部承办的“第九届民盟高教论坛——大学之道”论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民盟北大医学部主委、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副主委宋慰祖,北大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军为,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等领导出席了论坛。民盟北大医学部副主委卫燕教授主持论坛。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代表医学部党委祝贺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并欢迎大家的到来。她相信本次论坛一定能为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再建睿智之言、再献科学发展之策,为开创我国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北京大学社科部副部长王磊做了“树立宪法权威,促进宪法实施”的报告。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吴小安做了了“大学综合改革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报告。清华大学林佳作了“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调研”的报告。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吴楠做了“医学教育中科技与人文的融合”的报告进行了演讲。

    最后,民盟北京市主委葛剑平总结了这次论坛的成果。他非常期盼两校三委高教论坛在“大学精神”和“大学之道”后,明年能够谈一谈“大学之策”。

    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医院党院办、后勤各相关部门、我院的民盟盟员们做了大量会议服务工作。                                                 (民盟支部)


相关医生: 朱军 季加孚 吴楠 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