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2014年党委工作总结会召开、朱军书记做总结讲话

    懂法守纪、互相学习、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2014年党委工作总结会召开、朱军书记做总结讲话

    2015年1月12日下午,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党委工作总结会在此召开。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军、纪委书记隗铁夫分别就2014年党委工作和纪委工作做总结,会议由党院办副主任仲西瑶会议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军书记代表党委作2014年党委工作总结报告。朱书记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朱书记表示2015年,院党委将重点加强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在医院内涵建设年、进一步推进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加强培训。从严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把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得更好。党的建设,我们永远在路上。

    随后,隗铁夫书记作了2014年纪委工作总结。隗书记总结了纪委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九不准”等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展望。

    党院办章玉副主任对我院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了党支部各类特色工作,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讲解。随后,乳腺中心支部何英剑、放疗支部肖绍文、机关二支部王楠、后勤保卫支部袁灿、离退办党支部王伦等五位党务干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特色工作,分享支部建设经验。

    最后,朱军书记总结时强调,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守住我们自己的底线,这首先要求我们要懂法,还要守纪,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

    2015年,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借助内涵建设年的契机,全面扎实地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懂法守纪,互相学习,把工作做得更好!(党院办  王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