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杂志被PubMed收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1

英文杂志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20131月被PubMed正式收录成为被SCIPubMed双双收录的肿瘤学期刊。

据美国JCR(期刊引证报告)和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数据,目前我国被SCI收录的科技期刊为155种(2011年,全国科技期刊共约4900余种),被PubMed收录的生物和医学期刊93种(2010年,全国生物和医学期刊共约1000余种)。而在全国肿瘤学期刊中被SCI和PubMed双收录的仅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杂志1种。

PubMed是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于1997年推出的基于网络检索的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权威的生物医学检索系统。国内外生物医学学术期刊都努力争取被PubMed收录,以大幅提高期刊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被SCI和PubMed双双收录,在期刊发展过程中迈上了一个重要的台阶,将会大力促进我国英文杂志更好更快地发展。

杂志网站http://www.thecjc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