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青春行动——肿瘤学院共青团争创青年文明号经验交流汇报会

    (管九苹)

    2月12日下午在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召开了青春行动——共青团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经验交流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朱军和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各病区护士长及各科室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获得者内五病房和北大医学部青年文明号集体获得者内二病房介绍了经验,接着由中西医介入、外五、内六等三个争创北大医学部级青年文明号的病房分别做了争创工作的汇报。三个科室围绕争创工作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科室特色,医疗工作,服务理念,以及在争创工作中的开展的各种活动。 朱军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讲到,今天这个“青春行动”争创青年文明号集体汇报会体现了我们的青春和活力,展现了青年更加灿烂的青春。青年文明号工作汇报会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争创科室的团员青年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医疗、服务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我们的争创活动要不断有创新和发展,要在行动中创新,在创新中行动,在行动中相互学习,不断提高,要真正做到患者至上,质量第一,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和团员们通过认真的倾听提出了推荐上报北大医学部青年文明号的科室。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