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党 在 我 心 中”迎七一爱国爱党教育活动

    619下午三点,团委于我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党在我心中”迎七一爱国爱党教育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郭芳主持,特别邀请了党委副书记郭军及我院抗震救灾的英雄代表王媛、刘敬党、赵子龙、王凯。近70名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郭军讲话,他回顾了地震发生以来,在院领导及党委的组织下我院进行的一系列抗震救灾活动。从第一笔捐款,到三批医疗队陆续赴川,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及党委高度的责任感和敏锐的洞察力,处处展示着我院职工“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决心。他也同时对我院团员青年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深入体会,认真学习抗震救灾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前进,勇于承担历史的责任、国家的责任和工作的责任。
    我院抗震救灾的英雄代表、优秀的共青团员王媛和青年党员刘敬党也在活动中做了汇报,讲述了她们参与抗震救灾的经历。虽然汇报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优美的语句,显得朴实而又平凡,但就是通过一件件感人的小事,体现了我们北京肿瘤医院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和忘我精神以及对灾区人民的大爱,深深触动着在座团员的心灵。
    活动最后大家全体起立,齐声《歌唱祖国》,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很多团员是眼含热泪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自身职责的荣誉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人深受教育,我们北京肿瘤医院的团员青年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殷切期盼,向我院所有赴抗震救灾一线工作的医护工作者学习,向全国抗震救灾中涌现出的所有先进人物学习,立足岗位,发奋图强,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相关医生: 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