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团委召开2008年团工作总结会

    2月9日元宵节这天,院团委召开了2008年团工作总结会,各团委委员、支部书记均到会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郭芳主持,党委副书记郭军出席。
    郭芳书记首先做了团委工作总结汇报,她说,2008年院团委在北大医学部团委的领导和我院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党建带团建,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完善组织功能,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去年,团委先后组织了 “忆改革三十载,抒心中万千情”演讲比赛、“体验红色之旅,在‘战争’中增进友谊”等多项素质教育活动,得到了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活跃了医院文化生活,对全院青年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众多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也极大地提高了青年团员的参与意识和关爱精神,如“爱心与春天同行”六一太阳村慰问活动、“巧手扮我家”迎新科室装饰大赛等。5.12大地震发生后,举行了“党在我心中” 迎七一爱国爱党教育活动,包括我院抗震救灾英雄代表王媛、刘敬党、赵子龙、王凯在内的近70名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还与离退办合作开办了三期电脑知识普及班,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日常生活。通过所有团支部的共同努力,全院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形成了一支团结、信任、相互协作的青年生力军。
    党委郭军副书记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团委委员、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共青团员是青年先锋队,是北京肿瘤医院的未来。前辈们为我们开拓了疆土,青年人要不断进取,各位团支部书记要有责任感,带领团员青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配合院党委做好各项工作,为医院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08年度团工作表彰,胸一团支部、门诊团支部、乳腺肿瘤内科团支部、淋巴团支部、外科VIP病区团支部、中西医结合团支部六个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龚元昆、陈威、郑世利、于欣、李金阳、韩颖六人被评为优秀团干部,赵起超、张燕、郑媛媛荣获优秀团员的光荣称号。会议上还评出了“非常进步奖”和“最佳新人奖”以奖励青年团干们一年中的辛苦工作。
相关医生: 郭军 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