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院团委成功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DV大赛

    1月13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我的支部我的团”DV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部宣传部丁磊副部长、医学部团委阮草书记,我院顾晋副院长、朱军副院长、党委严昆副书记、郭军副书记、工会康永新主席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与专家评审团一起担任比赛评比工作。
    本次大赛从开始征集,经历了近3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各个团支部全体团员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19件,其中不乏视角独特、创意新颖的优秀作品,评委从众多参赛作品中挑选出能展示我院团员青春风采,促进医院和谐,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内容丰富、视觉效率良好的6部DV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现场播放6部DV,并由支部代表分别介绍创作背景。其中在骨微创支部书记张立曼流畅、精彩的讲解中,骨微创支部的DV作品获得比赛一等奖。药剂科支部、结直肠外科支部也不甘示弱,分别以默契十足的团队精神与积极向上的合作态度将本科室风采完美地展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他们创作的DV分别荣获比赛二等奖。乳腺内科支部、基础支部、中西医结合科支部分别以创意十足的点子、高超的剪辑技术、精彩的团队互动, 优秀的DV作品分获比赛三等奖。此外,根据现场观众投票,现场评比出最具人气的DV,骨微创支部荣获最具人气大奖。
    整场比赛中观众们都沉浸于享受完美制作的视频中。医学部团委阮草书记上台陈词,他对我院团员给予高度的肯定。各位嘉宾上台颁发奖杯,获奖支部代表集体拍照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是为了评选优秀的DV作品,更大大丰富了我院团员的业余生活,活跃了科室文化氛围。为我院共青团员搭建起DV制作交流的平台,团员们通过互相学习提高了自身创作能力,也体现了科室文化,彰显医院风采。
    比赛还设置了特别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参与奖:   妇科支部
    最佳剧情奖:   淋巴内科支部
    最佳纪录片奖: 门诊化疗支部
    最佳编辑奖:   泌尿外科支部
    最佳原创奖:   肾内科支部
    最佳短片奖:   头颈外科支部
    最佳主题奖:   外科VIP支部
    最佳创意奖:   胃肠外科支部
    最佳图片奖:   胸外二科支部
    最佳剪辑奖:   胸部肿瘤内科支部
    最佳摄像奖:   VIP—Ⅱ支部
    最佳音效奖:   消化内科支部
    最佳外景奖:   放疗科支部
相关医生: 朱军 郭军 严昆 顾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