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忆历史、论和平,学制度、议落实 --肿瘤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10
作者:章玉 来源:党院办

    微信图片_202007091609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60942.jpg

    7月7日下午,肿瘤医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适逢“七七事变“83周年之际,朱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并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争与和平“的主要论述。朱军指出,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教训,要思考战争与和平,越是发展崛起越要走和平之路,就像习总书记所说:”维护和平是每个国家都应该肩负起来的责任。“、”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只有坚持和平发展、携手合作才能真正实现共赢、多赢。“

    随后,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新颁布实施的《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经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6月5日通过,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规定》共三十一条。朱军同志从制定《规定》的意义,其适用范围、基本原则、各级职责、就诊人须知、处罚措施等内容作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医院落实《规定》的情况、问题与困难、以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医院将逐步推进落实《规定》中各项要求,全力保障医务人员安全,维护医院良好的医疗秩序。

    文/图:章玉,图:仲西瑶、章玉


相关医生: 朱军 仲西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