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援疆干部时云飞同志今日启程赴疆

发表时间:2020-09-21
作者:闫静怡

    DSC_3973.JPG

    2020年9月21日清晨,我院病理科时云飞同志执行教育部第十批援疆任务,将赴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担任病理科副主任工作一年。党委书记朱军,院长季加孚,党委副书记、医务处处长薛冬病理科主任林冬梅,党院办主任仲西瑶、副主任章玉及科室一行人员前来送行。

    DSC_3980.JPG

    7月22日,我院接到医学部《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需选派一位病理科中级以上的病理医师,赴新疆医科大学中医医院病理科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支援工作。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科室开展广泛动员,多名同志积极主动报名。经党委研究决定,最终决定选派病理科时云飞同志参加此次援疆工作。

    9月17日,北大医学部召开了援疆干部会。会上,援疆归来的 “援师兄”和“援师姐”与即将赴疆开展援助工作同志们亲切交流,为他们提供了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92109451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04115.jpg

    在机场,我院领导班子代表医院对时云飞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家人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充分认识开展好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扬医院援疆干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配合支援单位,扎实做好临床、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医院将在工作上、生活上为他们提供有力保障。

     时云飞同志对院领导的信任、科室领导及同事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围绕援疆工作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力争圆满地完成援疆任务。


相关科室: 病理科 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