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0-12-07
作者:党院办 刘晨

    近日,为全面展示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发各地区各部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评选,中央文明委决定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我院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这一奖项的获评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

    全国文明单位,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综合性评选,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