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足不出户,互联网诊疗药品可快递到家

发表时间:2021-03-03

    外科大楼.jpg

    疫情期间,为保障患者及时用药,减少来院次数,我院互联网诊疗已开展非北京医保患者药品配送服务。当您使用“北大肿瘤医院”APP线上开具药品处方后,对于满足配送要求的药品,可以选择顺丰快递到家服务(快递服务费需自付)

    具体操作步骤:

    1.  查看药品处方申请单:进入“北大肿瘤医院”APP ,点击“在线复诊→我的→申请单 →查看详情”;

    1.png

    2.png

    2.   确认取药方式:选择“物流到家”,若第一次物流配送,点击配送地址→新增收货地址 →输入相关信息,保存地址 ;或者选择默认地址;

    3.png

    3.   确认收货地址并支付:确认收货地址后,返回就诊界面→点击查看详情→选择物流到家→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立即支付→确认订单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

    4.png

    5.png

    4.   查看物流信息:重复步骤1,点击“我的→申请单 →查看详情”(药物配送后在待发药下面会显示查看物流详情,点击即可查看)

    6.jpg


    为保障用药安全,除药品质量原因外,药品一经发出不得退换。若您在药品配送和互联网诊疗过程中有相关问题,可拨打互联网诊疗客服电话010-88194814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