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郝纯毅教授当选CSCO胰腺癌专家委员会新一届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21-04-23

    2021415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胰腺癌专家委员会于线上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肝胆胰外二科郝纯毅教授当选第二届CSCO胰腺癌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Chinese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简称CSCO),成立于1997年,是由临床肿瘤学工作者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专业学术团体。CSCO业已成为中国临床肿瘤学界最活跃的专业学术组织,是我国知名度最高、权威性最大的医学科技学术性团体之一。并对国际临床肿瘤学界产生着深远影响。

    郝纯毅教授作为肝胆胰外二科主任及我院大外科常务副主任,长期致力于胰腺癌规范化诊治的探索;并积极开展胰腺癌高难度手术,推广胰腺癌综合治疗理念。郝纯毅教授的当选体现了北肿人对复杂疑难肿瘤不懈的钻研精神,也体现了北大肿瘤医院在国内多领域肿瘤治疗的担当精神。

    新当选的郝纯毅教授致辞表示需饮水思源,感恩前辈专家学者和学会在胰腺癌领域的辛勤开拓,新一届的胰腺癌专委会也将不负所托、群策群力,继续将我国胰腺癌的规范化诊治、临床研究和继续教育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医生: 郝纯毅
相关科室: 肝胆胰外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