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援疆干部时云飞援疆已逾半年

发表时间:2021-06-09

    微信图片_20210609103621.jpg

    5月25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召开第十批第一轮援疆干部座谈会。我院援疆干部病理科副主任医师时云飞做半年援疆工作总结。

    时云飞在新疆期间持续推动病理信息系统引进及MDT团队建设,优化病理工作流程,完成了EBER原位杂交平台及荧光原位杂交(FISH)平台的建设。在科室内部带领青年医师建立讲课制度,进一步提升科室内部专业学习氛围。针对下一步工作,时云飞列出了详细的计划,他表示将继续跟进专业病理科工作信息系统的引进,通过定期开展全科疑难病例讨论、指导青年医师发表学术论文、开展线上学术交流等方式,帮助医院病理科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他同时表示,要继续立足自身岗位,秉持“舍家报国、忠诚担当”的援疆精神,投身新疆、融入新疆、情系新疆,在援疆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嘱托。

    微信图片_20210609103627.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104304.jpg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荣对援疆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支援专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疆各族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健康新疆建设作出援疆人的贡献。


相关科室: 病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