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04

    q111.jpg*

    2021年8月3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拉开序幕。院长季加孚以“2021年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工作报告”为题,对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和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1年下半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院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坚持一手抓疫情精准防控,一手抓医疗安全服务,保证了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未来我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疫情防控新常态和医院发展新阶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速形成改革发展新动能,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市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中国战略。

    attach.php?AID=1587739&MODULE=news&YM=2108&ATTACHMENT_ID=481077630&ATTACHMENT_NAME=q222.jpg

    总会计师刘军燕进行了“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及"2020年工会财务报告",她还通报了《科室奖金核算与考核管理办法》。受疫情影响,今年医院依旧面临业务收入下降的情况,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财务管理和预算管理等工作,保证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信息化建设的投入,未来我们要继续提升效率,节约成本,保证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attach.php?AID=1587740&MODULE=news&YM=2108&ATTACHMENT_ID=1137374436&ATTACHMENT_NAME=q3333.jpg

    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振作“十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20年共收到职工代表提案 13件,主要涉及了医院建设和职工待遇两大类别。截止到目前,已落实提案1件,正在落实11件,无法落实1件。提案工作委员会秉承征求意见、知晓政策、充分调研和一事一提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职代会提案落实落地,同全院职工一起努力,促进医院的各项工作持续提高。

    _G0A1510.jpg*

    q4444.jpg*

    党委书记朱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全院职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及医疗工作中,并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共同见证历史,也共同创造历史。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需要我们凝聚全体职工的力量和智慧,时刻提高警惕,永不懈怠。我们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他特别强调了接诉即办工作,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提升群众满意率。他表示,医院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职工表达利益诉求的重要渠道,希望职工代表们切实履职尽责,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attach.php?AID=1587743&MODULE=news&YM=2108&ATTACHMENT_ID=-1221131320&ATTACHMENT_NAME=q6666.jpg

    attach.php?AID=1587744&MODULE=news&YM=2108&ATTACHMENT_ID=-135613038&ATTACHMENT_NAME=q5555.jpg

    会后,全院职工代表分为5个小组,围绕上述报告进行了审议,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截止到2021年8月31日,广大职代会代表们将再次为医院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共同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医生: 朱军 季加孚 刘军燕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