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患者就诊须知(10月版)

发表时间:2021-10-25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根据北京市现行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已经实时调整了门诊就诊相关安排,请您阅读并知晓。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就诊指南    


    一、境外来(返)京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须满21天集中或居家隔离及医学观察,请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选择就近就医或延期来院就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已有确诊病例报告地区所在城市的来京就诊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结果报告。

    温馨提示: 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由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信息不断更新。无法来院的患者可以通过我院的“北大肿瘤医院”app端在线复诊功能,通过互联网视频就诊。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院患者及家属进院前都需要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我院预检通行证绿码(健康宝、行程码、流行病学调查表三码合一)

    温馨提示: 请您务必提前扫码填写预检通行证,截图保存(请见文末小程序码)。


    三、 我院门诊空间有限,为避免院内人群聚集,我院已实施严格的人流管控,请您按照预约时段来院就诊。已预约患者,请持预约凭证,建议在预约时段前半小时内入院就诊。

    温馨提示: 请您务必按预约时段来院就诊,切勿过早到达。如,预约就诊时段为9:50-10:20,则来院时间请在9:20之后。


    四、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每位患者不超过一名家属陪同。患者及陪诊家属在院内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足不出户便捷就诊


    一、复诊患者在线诊疗。为方便我院复诊患者就医,我院已启用“北大肿瘤医院”APP端在线复诊服务,术后复查及稳定期治疗的肿瘤患者可以在家通过视频方式就诊,医生在线开具检查、检验、处方等。此外,我院已开展自费患者药品配送服务部分满足配送要求的药品可选择顺丰物流配送到家。目前,已有28个临床科室开展在线诊疗服务。

    温馨提示: 复诊患者在线诊疗服务具体流程请查阅北大肿瘤医院APP首页推送公告


     二、检查、检验线上自助改约。目前我院已经有超声、CT、核磁、心电图、静脉通路等科室上线自助改约功能。患者可以通过京医通微信公众号、“北大肿瘤医院”APP、京医通自助机进行改约。



相关科室: 临床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