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肿党建】肝一胸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5
作者:崔广超 来源:肝一胸一党支部

    12月24日12时,肝一胸一党支部在肝一医生办公室举行了“重温党史,牢记使命”——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彷徨奋进的光辉岁月》。支部书记熊宏超同志主持,徐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从1976年至1992年党的历史,生动地讲述从粉碎“四人帮”到改革开放、确立市场经济体制的波澜壮阔的大转型历史。在回顾政治经济历史转型的同时,还查阅了丰富的文献,给大家描绘了一幅丰富多面、让每个人都心领神会的社会文化生活变迁画卷。从华为公司到义乌小商品,从邓丽君的靡靡之音到倒爷,这都是大家或多或少亲历过的鲜活历史。从中可以看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气魄,我党的决心勇气,社会转型的痛苦,国家发展的彷徨,百姓社会的众生相。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大家领悟到了党创业的艰辛与不易,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坚韧和勇气,更加深了对党的伟大光荣正确的认识,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更加珍惜。做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肝一胸一党支部 崔广超)

相关医生: 熊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