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李晓曦、杨娇楠获评北京大学“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党院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北京大学决定对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疗保障人员予以表彰和奖励。

    其中我院李晓曦、杨娇楠两位医师获评北京大学“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先进个人”

    同时,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向此次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个人学习,发扬北京大学“敢为天下先”的优良传统,发扬北大医学“厚德”品德,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2015年7月31日,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2017年11月,我院接到北京市卫健委关于北京冬奥会选拔具有滑雪基础的医务人员通知,麻醉科李晓曦、杨娇楠两位医师报名参加。2018年两位医师顺利通过测试入选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作为“滑雪医生”被分配在延庆高山滑雪中心负责医疗保障工作。

    (党院办)

相关科室: 麻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