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党政班子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13
作者:刘晨 来源:党院办

    党委书记朱军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精神及疫情防控警示案例

    6月14日,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朱军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精神,以及上级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警示案例。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践证明,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是科学有效的。

    朱军书记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团结就是力量。”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切实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院办 刘晨)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