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公告 > 正文

院所动态

通知公告

海淀区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致全区市民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9-01-24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值此2019年春节将临之际,区政府烟花办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

    今年是《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修订后实施的第二年,法规明确海淀区五环内禁放,五环外全面限放(除部分禁放点位外,春节期间,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一,正月初二至十五,每日七时至二十四时,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不得燃放燃花爆竹)。

    首善之区,文明北京。讲政治、顾大局、重礼仪、守法纪是首都市民优良传统,区政府烟花办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理解配合,真诚地希望您与我们一道努力:

    为了蓝天更长久、空气更清新,自觉遵守新法规。烟花少一点,洁净空气就多一分;让我们携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健康环保过节,以“禁放区不放、限放区少放”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做北京蓝天的建设者、受益者。

    为了生活更安宁、环境更宜居,带头遵守新法规。烟花少一点,宁静祥和就多一分;让我们携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协助政府开展宣传,自觉参与社区禁放看护;不放烟花爆竹,少些噪音扰民和烟花碎屑,多些时间陪伴亲人,也让环卫工人能回家团圆过年,做传播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志愿者。

    为了亲人更安全、社会更有序,主动遵守新法规。烟花少一点,安全保障就多一分;让我们携手,从严守禁放新规和自觉清除隐患做起,从劝阻违规燃放和举报身边违法做起,共建安全城市、共享城市安全。区政府烟花办鼓励您积极举报非法生产、运输、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及时奖励。举报电话:82519581、82519576(夜间)。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让我们众志成城,严守禁放新规、维护城市环境!

    最后,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海淀区人民政府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