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质量管理 >> 正文

临床医疗

医疗质量管理

我院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审计室 张兵)

    近日游伟程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审计工作会议,副院长康永新、纪委书记李振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游伟程院长首先回顾了审计室成立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审计室在邢邦润同志的领导下,在维护医院利益,保护干部,建章立制,节约资金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参与医院发展期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审计室三位同志克尽职守,完成医院的要求,所做的常规审计、专项审计在医院形成很大的反响,几年来审计室的工作在职代会上都得到职工代表的认可。 与会人员都表示对审计室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对审计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和希望。游伟程院长最后做了总结:一、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一定要认识。二、各部门要更好地沟通,我们工作的目的都是一致的,那就是把医院建设好。三、协作配合,才能出效益。 3月14日院长办公会决定医院成立审计委员会。本次会议对审计相关范围和制度做了调整,并重申了报审规定。会议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全院职工,特别是科室负责人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意识,医院范围内凡有财务收支的地方,账目都要清一清,并及时纳入医院财务统一管理,接受审计监督。会议特别指出,对于个别无视国家三令五申不准搞“小金库”的法令,至今仍在搞“小金库”的科室,应该认真核查,一旦查出,款项予以没收,通报批评,并追究科室负责人责任。
相关医生: 游伟程
相关科室: 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