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伟大壮举 光辉历程——我院团委组织团员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团委 郭芳)

    11月22日,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及部分团员代表到军事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展览共分七部分,分别为: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用兵如神,突出重围;斩关夺隘,一往无前;艰苦卓绝,理想胜天;胜利会师,抗日救国;长征精神,光耀千秋。 展览以动人的文字、真实的图片和形象的布景打动了每一位参观者,大家无不被长征精神所感动。特别是以雪山和草地为内容的布景来再现红军长征当年的艰苦环境时,那种震撼令人驻足! 在展览结束时,有的团员在留言本上激动地写下了:“伟大的精神!伟大的胜利!伟大的中国人民!”参观后全体团员积极表示,要在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的同时,传承弘扬长征精神,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行动告慰用青春和热血换来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所有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