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快乐携手,品质同行—我院召开2014年“5.12”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快乐携手,品质同行”,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5月6日下午,我院近300名护士欢聚一堂,隆重庆祝2014年“5.12”国际护士节。会上,郭军副院长向大会致辞,朱军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季加孚院长作重要讲话。副院长沈琳苏向前,党委副书记杨跃、纪委书记隗铁夫、工会主席许秀菊,院长助理张焕萍邢沫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出席庆祝大会,和白衣天使们共度节日,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向大会做了护理工作报告。

    郭军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院党政领导向护士兄弟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护士们为医院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做出我们肿瘤医院特有的护理品质,为肿瘤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专业化的护理。

    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做了2014年护理工作报告。陆宇晗主任首先代表护理部及全院护士,向长期给予护理工作大力支持的院领导和同事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她以变化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我院护理队伍一年来发生的十大变化,总结了过去一年护理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每一名护士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朱军宣读了对优秀护理病区及优秀护理个人的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季加孚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全院护士们节日快乐。他说,护士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是变革的力量,是健康的资源,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士们的辛勤工作。现在我们医院的护理工作很多都已经走在了前列,今后医院将会以更多的力量,更多的资源支持护理工作,期待大家做的更好。

    会上,进行了“护患沟通”DV大赛优秀作品及精彩片段展映。

    大会在护士们表演的小合唱《希望》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