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团员交流 >> 正文

党团建设

团员交流

听岗位能手报告有感(三)

    今天,在听完岗位能手的报告后,加深了我对“奉献和勤奋”这两个词的理解。在重复和机械的劳动中,他们用一颗平常的心和不平常的行为对医疗事业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
    吴楠大夫经常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回家,但是他却无怨无悔,还中肯地说到:“或许大家都是聪明的人,但是最后只有勤奋的人才能有能力、有资格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就是这样一个年轻的大夫,或许他的物质生活已经很充裕,但却仍然努力的带领我们向前迈进,开拓美好的明天。武爱文大夫更是兢兢业业,无论手术下的多晚,他总会抽出时间去看病人,即使是简单的问候,他仍是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用真诚抚平患者心中那颗脆弱的心,用无私的奉献追逐着自己的梦。
    或许现在的我们不够完美,用两位岗位能手奉献和勤奋的精神来填补我们的不完美,明天我们也会振翅高飞!
     
    关鑫
相关医生: 武爱文 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