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床医疗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疗

工作动态

我院被授予保柏“管理质量服务”国际认证银牌

        8月9日,我院被授予保柏“管理质量服务”国际认证银牌,成为该公司的国际化认证医院,凡享有国际医疗保险的人员均可在授牌医院就医,此国际认证标志着我院的特需医疗体系已具备医院服务质量和整体管理水平最高标准的品质,是医疗保险机构和购买商业医疗保险的国内外患者选择医院的重要依据,我院的医疗服务品质和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展。
        自2009年3月下旬,我院正式启动保柏“管理质量服务”国际认证工作。该项目重点为特需医疗,主要是特需门诊,两个VIP病房,与之相关的支持保障系统,如:手术室麻醉科、ICU病房、放射、放疗、检验、病理等相关科室,信息、病案、管理部门、后勤保障部门共29个科室均涵盖在评估认证范围之内。
        保柏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对我院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查阅相关文件、数据,对8个大项数百个小项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问卷式初步评估,保柏认证人员据此提出改进目标并协助制定改进计划,对相关人员给与必要的管理培训指导。我院相关部门根据评估改进计划持续改进工作,两个月后,保柏总部再次进行了实地视察并作出正式评估及报告,并根据最终的评估结果以及改进情况进行了认证。
        据保柏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拥有该公司国际保险的客户,在中国已有数万人,大都集中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凡是获得任何一种国际保险的客户均可以在获得保柏质量认证的医院就医。       
相关科室: 手术室 麻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