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我的支部我的团”活动

    一、活动目的
       近年来,我院在医、教、研三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广大青年团员作为活跃在医院各方面的生力军,在医院飞速发展的时刻,应该抓住机遇,全面提升个人及支部乃至团委的整体素质,为创建一流医院、构建一流科室奉献青春,努力成为一流人才。
    为了展现全体青年团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同时表达青年职工们为创造一流医院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策划了此次活动。
    二、活动内容
    形式不限,鼓励以各种形式(如PPT、歌曲、舞台剧,等),表现以下三个主题之一,具体内容自拟。
    1,科室特点、文化、工作
    2,优秀团员、团支部活动
    3,各科室间合作与配合(多科室支部)
    最终以DV形式上报参赛作品,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鼓励大家将排练时的花絮拍摄下来,不计入比赛时间)
    三、活动方法
    此次活动并不是一次简单的争优评比,各个支部应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既往本支部活动特色,经验与不足,以构建支部的核心特色、提升各个团员整体素质水平。
    活动共分3期:
    1,支部内部讨论,结合支部及科室特色,寻找突破点,确立活动形式,最好可以建立一个长期的机制,并将<活动计划表>交到团委,团委给出书面意见反馈,并给予一定支持;
    2,正式开展活动,具体形式不限。团委会为每个支部指定专门的委员,直接参与、指导并帮助支部的活动。
    3,活动效果总结,从各支部参评的DV中,评比出7--10名优秀支部,进行全院评比宣传,力争通过比赛活动,充分展现我院青年的热情、智慧和创造性,激发青年团员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和为医院事业不懈奋斗的热忱,增强支部及科室团队凝聚力,为创建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增添光彩。
    四、评比方法
        在参赛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设立“最佳内容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单项奖,并最终汇总各支部作品,制作成光盘。
    五、时间安排
    8月16—20,各支部讨论,确定内容和形式,并将<活动计划表>交到团委;
    8月23—27,团委对各支部作品给予意见反馈,并指定专门负责的委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组织;
    8月30—9月17,各支部准备并完成作品;
    作品评比,十一后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