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支部活动掠影

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魏文斌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

---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魏文斌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乳腺中心党支部 何英剑

    9月14日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魏文斌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党支部的7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在会上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为保证学习,党支部首先把本次交流的学习材料事先发给大家进行自学学习,然后集中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在交流会上,首先王子甲同志率先发言,他介绍了参加“优秀共产党员魏文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感触总结出魏大夫是时代的先锋,医生的楷模,是大家应该努力学习的榜样。祁萌作为积极分子代表在会上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说,魏文斌是一名上医,他勇于挑战自我,努力将工作的时间和空间推向无限,体现了一名优秀大夫的情怀与责任。经过充分发言和热烈讨论后,大家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魏文斌同志的确是值得所有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而且他的精神和事迹是每一个医生都必须学习且能够做到的。所谓平凡中见伟大,正是他人生中一点一滴的积累才造就了他这不平凡的事迹,他的梦想也是所有医务工作者的梦想。
    本次心得交流会对于提高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支部党员的医德医风、工作能力和党员素质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有了学习的榜样和教材,并会将这种精神投入到医务工作中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相关医生: 祁萌
相关科室: 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