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3-06-04
作者:党院办 王伦

       

    321下午,院党委举办传达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顾晋教授作了专题报告,院领导朱军季加孚杨跃、祝虹、郭军苏向前和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各党支部、团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杨跃副书记主持。

    第二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的我院顾晋教授从会议概况、大会报告主要内容、领导讲话精神、热点讨论问题等方面,传达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精神,重点介绍了大会报告中关于医疗卫生方面的主要内容,讲述了一些代表建议与提案以及会场花絮。

    同时,顾晋教授还介绍了他在本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在“全面推行公共场所禁烟”工作中要强化政府职能的建议、 加强对伤残农民工返乡生存状况关注的建议、尽快建立大型医院与乡村医生“手拉手”对口技术培训长效机制的建议、保障医院医疗秩序,确保医务人员人身安全的建议。

    最后,顾晋教授畅谈了自己参加大会的主要体会,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