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支部活动掠影

门诊党支部开展“畅想美丽中国憧憬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门诊党支部开展“畅想美丽中国憧憬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3-07-02

    4月12日,门诊党支部以“畅想美丽中国 憧憬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围绕“我是如何畅想美丽中国,憧憬中国梦”的主题展开了讨论。
    为了使学习更加深入,门诊党支部首先要求全体党员通读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并完成填空答题,同时提出问题;第二阶段根据党员学习中的关注热点,开展以“畅想美丽中国憧憬中国梦”为主题的讨论。
    经过学习和精心准备,8位同志用自己制作的PPT,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共同认为:美丽中国是中国梦的奋斗目标,中国梦是实现美丽中国的精神动力,这其中既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也包含了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强烈期待。中国梦也是我的梦,中国梦里也有我的梦想。
    对美丽中国的解读,对中国梦的憧憬,党员们求真务实的体会,不仅展现了党员们的学习收获,而且提升了大家对十八大报告深层次的理解。
                                              (门诊党支部 曹长琦 张燕群
相关医生: 张燕群 曹长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