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大会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13-07-03
    脚踏实地,苦干圆梦,为实现医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大会
       
         6月26日下午,在我院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大会上,党委书记朱军号召全院党员及员工,脚踏实地、苦干圆梦、为实现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委副书记祝虹、副院长苏向前、工会主席许秀菊等院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0多人出席大会。
        在上半年党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党旗增辉”和“落实十八大,共话中国梦,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中,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多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经支部申报评选,其中胸外二等6个党支部获得北大医学部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奖,门诊等8个党支部获得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奖。党委副书记杨跃宣读了我院主题党日活动获奖党支部名单,出席会议的院领导共同向获奖党支部颁奖。
        胸外二科党支部介绍了他们开展的“对青少年吸烟说不”主题党日活动、病理超声党支部介绍了他们开展的“白衣天使手牵手,幸福温暖育童心”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体会。
        庆祝大会上,还有在我院开展的“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中获奖选手的代表,即门诊党支部的田振、肾内科党支部的毛丽丽分别做了“我的中国梦”精彩的演讲。
        会上,朱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院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院党委在学习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共话中国梦为党旗增辉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天大家汇聚一堂,重温党员的责任与宗旨,最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苦干圆梦,为实现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实现中国梦中,按上级党委的要求,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把我们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实现在我们的医院里,患者有一个安稳安心的健康梦,我们的员工有一个放飞梦想和实现梦想的空间与平台。最后他说,有梦就有希望,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做好我们北肿的梦,做好我们的中国梦。
        最后,由我院参加北大医学部“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合唱汇演”的百人大合唱队,演唱了《生死不离》。在歌声和掌声中,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大会圆满结束。                                                        (党院办  王伦)
相关科室: 胸外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