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科研动态

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Colin Riordan被授予北京大学名誉教授

---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Colin Riordan被授予北京大学名誉教授

发表时间:2014-03-21
作者:本站编辑

    2013年10月18日,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Colin Riordan教授来到北京参加北京大学名誉教授的授予仪式。卡迪夫大学校长Colin Riordan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英联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鉴于其在推进卡迪夫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及我院的合作方面的贡献,北京大学决定授予其名誉教授的头衔。仪式于当日上午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国合处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副院长苏向前、副院长沈琳、院长助理邢沫,英方嘉宾卡迪夫大学学术主任Wenguo Jiang教授、国合处主任Richard Cotton教授也出席了仪式。

    柯杨校长为Colin Riordan教授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对Colin Riordan教授为双边合作已取得的成绩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北京大学与卡迪夫大学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肿瘤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Colin Riordan教授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两所大学加强国际合作后取得更多成绩的期待。作为中英联合研究所的中方主任,季加孚院长也表示了对中英双方在肿瘤领域联合研究、长期合作的支持,期望双方合作为肿瘤的预防和治疗研究开拓出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