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8
作者:党院办 管九苹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我院利用微博、今日头条、院报院刊、OA等自媒体平台,在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我院利用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转发有关国家安全的视频和文章,在职工微信群转发学习强国推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和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等信息,方便全院职工登陆学习。利用院内OA发布多条有关国家安全的视频,如《防范互联网窃密的主要手段》《了解互联网黑客攻击窃取国家秘密》《解读“国家安全法”明确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等视频,供全院职工参考学习。自3月23开始,在我院门诊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科普视频、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视频的同时,加播了《了解互联网黑客攻击窃取国家秘密》《防范互联网窃密的主要手段》的视频,使患者和家属了解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在院内外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