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詹启敏院士、游伟程教授 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表时间:2020-05-20

    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这也是自2014年开始,第六次正式发布。本次国内共有来自 242 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 2163 位学者入选,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詹启敏院士入选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学科榜单,游伟程教授入选医学学科榜单,这也是游伟程教授继2014年、2015年、2016 年、2017年、2018年之后连续第6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在2019年的榜单中,北大医学共有19人入选,其中乔杰、杜军保、游伟程、赵明辉、陆林、黄晓军入选医学学科榜单;杨宝学、汤富酬、詹启敏、邓宏魁入选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学科榜单;吕万良、屠鹏飞、张强、林志彬入选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学科榜单;谢秋菲入选牙医学学科榜单;焦宁入选化学学科榜单;陆虹、马冠生、马德福入选护理学学科榜单。                                 

     

     

相关医生: 游伟程 詹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