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王国洪抵达拉萨市人民医院执行援藏任务

发表时间:2020-08-03

    7月31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检验科副主任王国洪同志执行北京市第六批“组团式”援藏任务,赴拉萨市人民医院担任检验科主任工作一年。临行前,院领导班子在院内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送仪式。党委副书记、医务处处长薛冬检验科主任徐国兵,党院办主任仲西瑶、副主任章玉及科室人员一行到机场送行。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抵达,已开始工作前的培训

    当天晚上9点,王国洪同志发回消息:谢谢大家的关心!已平安到达拉萨,一定注意身体,顺利完成任务。到达后第二天就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工作。

    图片7.jpg

    王国洪(左一)抵达,见到我院援藏干部袁灿同志

    首先,进行援藏医疗干部人才压茬交接会。会上,表彰了老援藏队员,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援藏干部袁灿同志获得荣誉证书。北京市卫健委人事干部处进行有关援藏政策宣讲;自治区党校对组团式援藏的战略意义和发展历程进行培训,并对援藏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培训会要求援藏干部要弘扬两路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图片8.jpg

    王国洪(左二)参加援藏工作培训会

    王国洪同志表示,将尽快熟悉医院环境和科室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科室管理工作中,把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经验带到拉萨人民医院检验科,推进科室建设,优化检验工作流程,提升医疗质量,以期能够更多地惠及当地百姓。

    此前,曾赴内蒙古巴林右旗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图片9.jpg

    王国洪(后右二)在巴林右旗医院

    这次出征,已经是王国洪同志第二次参加支援工作了。2019年 1月,王国洪同志就曾赴巴林右旗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工作中,他一方面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坚持提供优质检验服务,另一方面依托丰富的管理经验,从该院检验科实际出发,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优化方案,并对巴林右旗医院检验科正式提出了包括建立操作流程及SOP文件、完善危急值管理等九项书面改进建议,极大地促进了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建设工作。王国洪同志以他谦逊的风格、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出色的管理素养得到受援医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王国洪同志是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第十八位支边干部,此前曾多次积极报名支边扶贫抗击疫情一线任务。王国洪同志勇担重任,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预祝王国洪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相关科室: 检验科 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