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肿党建】机关四支部召开“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0


    10月16日,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科研楼四层大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楠书记主持。

    王楠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从背景、内容到意义,了解历史背景,把握实践基础,深入学习领会,读懂核心要义,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能力本领,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帮助我们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集体学习制止浪费和垃圾分类宣传片,从各支部的“制止浪费和垃圾分类宣传片”中,学习生活中、工作中经常被忽视的垃圾分类知识,从身边人、身边事生动的体会节能环保和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从日常点滴做起,共同开创“节约能源一起来,共创美好的未来”。

    随后开启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近期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热映,讲述了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给大家呈现了祖国各地大好河山和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的喜人变化。支部本次主题活动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微型演讲、脱口秀、视频等方式,展示各自家乡的巨大变化,从特色文化、美景、美食或者典型人物,结合自身经历描述“我和我的家乡”,以小见大,以家喻国,祝愿家乡更美好,祖国更繁荣。

                                                             


相关医生: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