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谭宏宇被评为优秀质控专家 毕素萍被评为优秀质控专员

发表时间:2022-01-11
作者:毕素萍 来源:麻醉科

    12月30日,北京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麻醉科谭宏宇主任被评为优秀质控专家,毕素萍大夫被评为优秀质控专员。

    2021年,麻醉科医务处、信息部的支持下,在统计室、超声射频室等科室的协作下,采取信息化查询系统和人工数据采集两种方法,按照质控中心的要求,每月认真、如实、准确、及时、仔细收集41项指标数据上报北京市质控中心,并建立科室台账薄以备检查、回顾、统计分析等,形成麻醉科自己的质控源数据库。

    麻醉科重视质控数据上报和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力争为病人提供高质量、安全舒适满意的临床麻醉服务。在质控的道路上,麻醉科始终在路上,新的一年即将开始,麻醉科将再接再厉,努力将医疗服务质量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麻醉科 毕素萍

相关医生: 谭宏宇 毕素萍
相关科室: 麻醉科 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