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援疆干部严颖同志启程

发表时间:2022-03-21
作者:张斯文 来源:党院办

    3月17日,我院乳腺肿瘤内科严颖同志启程赴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执行一年半的援疆任务。

    临行前,院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科室代表等在院内为严颖同志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送仪式。

    党委副书记、医务处薛冬乳腺肿瘤内科、党院办等一行人员前往机场送行。

    “好好注意安全,医院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欢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朱军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表达了对严颖同志的敬意和关心,并预祝她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不久前,我院接中组部第十批中央单位援疆任务选派工作通知,要求选派一名乳腺肿瘤内科或胸部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人员赴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最终经院党委研究决定,由严颖同志承担此次任务。

    选派援疆人员通知发出后,乳腺肿瘤内科严颖邵彬姜晗昉梁旭以及胸部肿瘤内二科胡维亨五位同志积极报名,最终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由严颖同志承担此次援疆任务,并上报医学部,其余四位同志纳入医院支边援派干部后备库。

    严颖同志系我院乳腺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是我院第13位援疆干部、第22位援派干部,擅长于乳腺癌的内科诊疗,同时兼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委员会(CSCO-BC) 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青年学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学术职务。

    (党院办 张斯文)